close

童話故事裡


 


公主的身旁總有一個帥氣挺拔的騎士保護著


 


騎士對自已說在王子未出現前我一定會陪在公主身邊


 


現實故事其實是


所有人都以為公主都在等待著王子的出現


但公主真正的心聲是 王子千萬別出現


因為一但出現了就得離開勇敢的騎士


 


究竟騎士與公主之間是什麼樣的感情??


是愛還是依賴呢?


 


在別人的眼裡我的個性像個騎士


沉著冷靜...


所以我一但失控的像要不到糖吃的小孩時


人們就覺得我變了


其實我只是壓抑太久


 


究竟我犯了什麼樣的錯


要讓我一直都在當保護公主的騎士


真心的體貼


真心的關懷


真心的感情


這樣要求算奢侈嗎?


 


人和人相處真的能發現自己


我認識一個很情緒化的人


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


我埋在最深處的自己


最不願面對的自己


一直對別人付出


自己卻要不到對等回報


那種感覺我一直逃避著


那種感覺我真的懂


真的能體會


看他有面對的勇氣


我替他高興


但我問自己


我也有像他一般的勇氣嗎?


 


plead


give me  right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