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有期限的



一旦過了愛情的效期


剩下的


就只有冷默及友情



 


當倆人剩下的那份寂寞蓋過了孤寂


也許大叫也無法打破這僵局


因為【不愛】已經証明了一切


享有愛情存在的那個時間


過了,卻什麼都沒有


 


你們很多年
他們很多年
但我只有幾個月
所以我只是
享有愛情存在的那個時間
過了,卻什麼都沒有


 


 


大家都會說停留


短暫的誰想要有



 


可不可以停下來
回過頭


說愛我 陪著我
跟著我,拉著我的手
讓我帶妳到另一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